大家早上好!

继续等待指数选择方向;今天最关键的还是注意90分钟的浪型结构。

 说实话,我认为今天很尴尬,周五M股大涨,必然推高我们的开盘,创业板一定是奔着历史新高去的,啥时候宁德砸不动了,创业板就历史新高了。

回归市场:

最强的是科技+次新,甚至远端次新的蓝天也拉板了。

毋庸置疑,大普微总龙头,很多人马后炮,逻辑都聊不对,创业板带病上市,立马业绩反转的,历史上唯一一只,成就的总龙头,启动前就分析完了。

比较坑的是理奇,有点索然无味,芯片、半导体、光刻胶三大主线概念,所有次新翻倍的环境下,作为家人们都能留意的近4个月首个临停的新股,居然就这表现?

在所有的概念里,选择了跟随宁德,很多人再说摘C,但摘C就真的泯然众人了,那么多摘C的都是20cm,去龙头不香吗?

能不能行,今天最后一天,从一个高开开始,主力还没有放弃,至少周五尾盘是抢筹的,也说明资金没有放弃;

那周一是抢筹资金高开往上还是往下呢?理奇开盘能红就活,否则就结束了,就这么简单;

红板留意分歧转一致的机会,次新连板妖股,多年未见,看能否超预期,竞价达标后,分歧不破强支撑,盘中定义。

好了,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,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,咱们盘中见!

$航天发展(SZ000547)$$长电科技(SH600584)$$C理奇(SZ301599)$

作者声明: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追加内容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