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因为中美会谈的时间确定,直接让大盘高开高走,虽然开盘后又被量化被动砸盘了一波,但明显盘中就被大资金给稳住了情绪,随后就是继续平推的架势!可以说这两天又到了咱们不断收割的时候,我估计以目前这个量能保持下去,今天全天达到3.5万亿是没啥问题的。希望后续还能看到A股来到4万亿、5万亿乃至10万亿的时候!!![火箭 [火箭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81.png)
![火箭 [火箭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81.png)
![火箭 [火箭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81.png)
今早重点去聊的信维通信果然直接爆发,截止午盘休息大涨13个点,相信各位朋友拿住这个票的肯定又是大赚吃肉![憨笑 [憨笑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27.png)
那么这里我知道又要有人要问了“马哥,信维我没有拿住,半路下车了该怎么办??”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再买回来呀!炒股没有什么“好马不吃回头草”的说法,咱们的目标是为了挣钱对吧?那么一个票你既然估算错了他的空间,就不要硬着头皮将错就错,说什么我就是不买,错过就错过的话了。有什么不能再买回来的呢??说白了还是你主观性太强了,对吗?没有去尊重他的趋势对吗?
就像我之前和大家反复吐槽过的一点,很多人特别特别喜欢问“某票看到多少”,我说我就算看到了那个点,他过了之后你难道就卖了吗?比如信维我看到100块了,人家还能涨呢,你到了100块就全卖了??这不是纯粹搞笑嘛!信维要是涨到1000呢??你100就卖了是不是很蠢?!炒股就炒股,不要有那么多条条框框来限制自己,哪有那么多看法,再说了,这个市场上你的看法有屁用??话糙理不糙,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![摊手 [摊手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47.png)
![摊手 [摊手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47.png)
![摊手 [摊手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47.png)
所以真正好的票拿不住很正常,你心里头肯定会急躁难耐,那么既然这样再买回来就好了呀,这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呀!有人还问怎么办,难道干看着吗??好了,我中午就上来吐槽一下这个点,其实在我看来,很多人炒不好股,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他这个人太复杂了,他没有把股票做的很纯粹,他的想法实在太多了,所以你才做不好的!大家想想自己是不是就是这样呢?![抱拳 [抱拳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55.png)
![抱拳 [抱拳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55.png)
![抱拳 [抱拳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55.png)

#社区牛人计划# #突破4200点!沪指创近11年新高#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
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