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周五外围大涨,周一我们盘前KOSPI继续大幅高开上涨,刺激亚太早盘情绪,再叠加访华消息确认,形成Ai+中美科技合作预期叙事,今天科技继续领涨。
整个上午成交量来到2.3万亿,近几年市场上午成交破2.3万亿印象里好像不太多,印象最深的就是24年国庆节后那天。。。
现在地缘和霍尔木兹海峡刺激带来的通胀影响的大背景下,科技方向整体忽略风险和现实步入牛市区间,你们觉得这是牛市的起点确认,还是高位天量见天价呢?
上周我个人观点是科技大概率要维持到访华开始,目前的情绪来看也确实有这个预期,反正我个人看来目前已经是脱离现实的纯情绪推动为主了。
油价继续高位运行,你们觉得晚上科技还能继续暴涨吗?行情能维持这周整整一周吗?
个人操作方面止盈首华燃气,入场招商南油,继续踏空科技牛市,观望后续。
科技行情这个是我认知之外的钱,赚不到也不眼红,继续观望和衡量后续了。
就这样了,近期更新随缘随心情了,加油,祝大家赚的盆满钵满![俏皮 [俏皮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8.png)
郑重声明:以上内容及下方回复均为个人超短交易复盘,文中提及个股和板块题材仅为个人操作记录及逻辑分析举例。所有内容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引,仅供阅读讨论,不构成任何投资参考、建议或决策依据。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切勿跟风,盈亏自负。$招商南油(SH601975)$ #突破4200点!沪指创近11年新高#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#存储巨头赢麻了:业绩、股价双狂飙# $存储芯片(BK1137)$ #商业航天再度活跃,行情持续性几何?# #社区牛人计划#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