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收评:$上证指数(SH000001)$ $三维通信(SZ002115)$ $御银股份(SZ002177)$ 



周一收评开始:今天的反弹力度并不及预期,那么周五提到的如果向上反弹的力度触及不了上方的4184附近,那么还会向下踩一脚补掉4111附近的缺口,今天最低点是4108。那么这一笔是走了延长。从4258下来的a杀一笔,15分钟同时出现了底背离,所以这里是已经出现了拐点。那么明天能不能反弹呢,俩分钟说一下明天观点,老规矩,先点赞后验证。第一:从盘口看,早盘五分钟以及15分钟是有量的,有承接,并且打破周五的低点,把4111的缺口补掉之后,产生一个小级别五分钟的背离,开始往上拉到10点的时候。量能明显开始缩减,场外的多头资金已经开始乏力,那么开始由走b反的预期调整为,第一笔的延续,早上10点到下午这里是做了一个一分钟次级别 下跌中枢,再次往下去破掉早上的低点,打出了15分钟的底背离,那么这里我认为是一个动手的点了,连续三天4000家下跌,虽然不是极致冰,但也是一个适合出手博弈的小冰点。尾盘可以看到证券是开始探底回升,收出一根缩量十字星,低位十字星,这里如果明天守一根阳线,最好是中大阳线,那么证券底分型一旦成立,短期指数跟情绪也不会太差。所以明天最简单的,第一点位4138,一笔拉出之后回踩不进,那么这轮b反的高度还是看到4184这里。这是强一点的走法,那么如果这里明天证券还是装死,指数跌破4119之后拉不回去的话,这里a杀一笔还有低点,不过我认为可能性是不大的,今天缩量,场内被套的资金已经躺平,主力再往下砸也没意义了,适当的反一下,给颗糖,套牢的自然就走了,后面拉升的轿子就轻了,明天主要看早盘五分钟是往上拉还是往下砸,往下砸破20日线的话大概就是走弱势版本,往上直接拉过38的话大概就是走强势版本,你们自己做好应对。


御银:



御银在收盘最后一分钟勉强拉上了5日线,但今天的量能是断崖式缩减的,周五是预测今天要补一到一个半小时的调整时间,但没想到主力在这横了一天,调整的时间有点超过,但不是什么大问题,只要明天能如预期拉升的话,短期调整结束,但如果明天继续横盘,甚至砸破了775,那么调整的级别就不是回踩9个三十分钟这么简单的调整了,调整的级别对应的就是721到814这轮小级别上涨趋势的完结,对应的是一个子二浪调整,那么调整空间以及幅度看第一个点位770,这里应该是砸不破的。说完坏情况说一下乐观情况,今天缩量,说明主力早盘引导股价到低位之后并没有大幅度的对倒交易,更多的是托单吸筹,只要主力没走,短期的调整都是能够接受的,毕竟吃这么多筹码后面没有一定空间他出货不了。明天对于大盘看法偏乐观,所以主观看早盘直接拉回791并且往上拉一笔。从筹码峰看集中度已经高度控盘了,要不也不会尾盘故意一分不差收在五日线逗散户。所以中线朋友依旧保持持股不动的思路,做短的,主要观察明天是否能强势带量回到791,如果五日线跟791都无法站上,那么短期大概会走刚刚的坏情况的走法。现在算法厉害,点位可能会被主力来回做文章,所以你们盯盘的时候也不要太无脑相信我发的这些,只能作为一个参考,乱动反而会被收割。我个人是做中线的,所以短期的波动我都不会在乎。你们自己做好策略应对。


三维通信:


三维这种走法还是偏弱的,不排除诱空的可能,但主观上明天还是看破今天的低点,从高点往下看,这里构筑了三个一分钟次级别中枢,今天最高点碰到上一个中枢下沿,再次产生了3s点,但明天的破低,是有18日线的支撑的,并且再次破低会产生15以及30分钟的底背离,所以这个位置还是持股等反弹的思路。


周一收评就这样,今天不知道各位回血了多少,但应该没周四周五惨,今天6成的票绿,但微盘股指数涨得还行。不要灰心,明天还是有回血的概率的,而且不小。看到这里的都是铁粉了,帮忙点点赞!谢谢支持,新来的点点关注跟分享。你们有问题都可以打在评论区,我都会回答。感谢支持。祝你们明天好运

追加内容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