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叨两句,从去年8月左右买入,持有快也300天了,从8块多买入,一路跌一路补,后来成本降到8元,5万股,8.9的时候也挣4万多块钱,没卖,没卖,没卖(当时想的挣钱买享界,现在想想真是……)
悲剧就开始了,从盈利4万多就开始回落,慢慢着,跌破8块,亏损了,又开始补,一路到了7.7的成本,目前8万多股,赔10几个点,回本几乎是遥遥无期,只能是等,躺平了,错过了科技的大牛,死在了北汽身上(半死吧,实在也没钱补,也不敢补了)。
目前整个乘用车板块整体都是下跌状态,看长安,看赛力斯,日子都不好过。
其实上个月反弹到7.5左右的时候,割肉是最好的,但是目前,实在也不敢割了,拿时间换空间吧,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,欢迎各位同命相怜的谷友们指正。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