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走势其实挺漂亮的。我知道很多人只看结果,但好的结果也是一步步堆出来的,这才是分析的意义。

前两天收阴线的时候,我怎么说的?是不是说跟前一波三根阴线结构一样,所以今天会走阳线?回头看看,是不是对上了。

从整体盘面来看,现在走势符合预期,接下来还会继续向上反弹。昨天逆势走强,就说明做多的力量还在,而且是稳扎稳打往上拱。所以王哥觉得,肉还没停。

今天说个大家想听的——今天的肉大概率比昨天更大。昨天反弹是在大盘指数和板块都一般的情况下走出来的,这种情况会有不少做空的筹码冒出来。而今天指数反弹、板块加持,走出大阳线其实比昨天的小阳线更简单。

作者声明: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追加内容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