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子们,收盘了
我的持仓更新了,今天新春秋电子午后分歧很大,未能上板,倒是郑州煤电这个倒车入库十分的漂亮,所有人都顺利上车了
我准备50天翻一倍,是目标也是挑战——关注我,大家有没有信心
今天持仓:
华银电力 下车
泓淋电子 早盘加仓踢了,成本下来不少
联特科技 持股不动
大唐发电 尾盘拉直线的踢出了前面的仓位,成本一下子下去了不少![[打call] [打call]](https://gbres.dfcfw.com/Files/picture/20260603/4EB87D9FF1CFF5976823B88383BC6F61_w96h96.png)
郑州煤电 今天新倒车入库十分标准,接了不少宝子上车
春秋电子 早盘加仓,暂时盈利了,这个有点冒险了,仓位有点重,希望明天能顺利反包。
我用真实账户记录每一天,赚了亏了都摆在明面上!每天都会更新,欢迎大家一起验证
我相信,实盘记录就是最好的证明。不玩虚的,稳扎稳打,一路高歌!
各位铁粉宝子,请多多支持!![[作揖] [作揖]](https://gbres.dfcfw.com/Files/picture/20260603/B2E020559E4261E99933E9A1C0F9ECA3_w96h96.png)
点赞富一生,“这个帖子转发有100,下一只‘郑州煤电’直接甩。不墨迹,不马后炮。”
收起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