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两点,和股友说得一句话就是“怎么又是两点拉升,早了点,别急啊!” 话音刚落,噗通,高台跳水。
对于这波跳水,没有啥好多评论的,潜在的出货迹象,急吼吼拉升,资金跟不上就只能下来了。
技术上是有反弹需求的,所以两点前的走势已经把我的预判演绎了一遍,最终今天依旧上涨,可惜没有站上4096。
很多人开始担心盘中的跳水影响后续的走势,正因为分时有这样一波跳水,这反而会减轻反弹的负担,明天我继续看涨。如果真要有一次调整,那也应该在4141附近出现。这是后话,明天先打破黑周四的魔咒,争取拿下4096。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$上证指数ETF富国(SH510210)$ $上证指数ETF国泰(SH510760)$ @股吧话题 @东方财富创作小助手 #社区牛人计划# #收盘点评# #炒股日记# #复盘记录# #股市怎么看#
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