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*ST英飞(SZ002528)$ 我再次声明,我也不需要自证什么,我学过逻辑学,我不会陷入自证陷阱。
托想让我暴露更多个人信息,我不会让托得逞的。并且至始至终我只表达我个人看法。买卖决定是你们个人行为,取决于你们。你们要是不看好完全可以自己出局。我买了我就看好怎么了?
每个贴下方我都有声明: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建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,自负盈亏。
鉴于主力的托越来越疯狂,甚至有些失控可怕,我以后减少无效发言,只和看好的同道交流了。只能说,还是太多散户太仁慈了,同道中人可以捂紧筹码。
为了防止托攻击。还是写一下:个人观点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建议,股市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,自负盈亏。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