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忍不住出来说两句,跟踪这个票很长时间了,大概在上次5块钱以下的时候就有持仓,后来也每天都盯着盘口看,这个股票是典型的大股东把股票交给了量化再做增厚,盘口的逐笔成交都是一两手的成交,而且如果剔除这些成交这个盘后就会非常薄。

不过量化最怕的就是不活跃,所以每次成交量缩的厉害的时候就会出来搞点幺蛾子,1月初,3月初,还有5月中旬都是这样,借着个财联社的故事每次都是狼来了,实际上本质上是怕股价一潭死水搞不出来增厚,所以昨天的涨停又是在全市场下跌的时候来个暴力涨停吸引目标,还是为了活跃下股价。后面大概率还是要寻底。

追加内容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