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方:新股东,一心做强做大企业,不断打造中科森远新形象,新估值


散户:看好,中科大佬,看好算力,看好中科森远换股东以后的一切,持股待涨的心态


反方:老古董们,不管我,但是我要钱啊!不管新股东给老古董们多少钱,反正老古董都觉得他们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吃亏了。我不管,我不管,我不管,我难受你们谁也别好。

           尽最大力,打压股价,他的目的是捣乱新股东。但是新股东是国家资产。对新股东没有任何影响。

          影响的只有,看到新股东的能力,信任新股东持有中科森远的股民。


  所以,一直有几个小宠物帮着老古董们喊,爹值7元,爹值5元。

  可以大宗交易,可以协议转让,偏偏选择砸股价,反映出来的是不堪的人品和心胸。

  


  大家要知道,现在持股的,赚钱靠中科,赔钱靠老郭。

  是非公正自在人心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26-06-18 12:53:23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

评论已关闭,我就是一个看好中科森远,看好中科院,看好算力的普通股民。


我看不起那种,你和邻居不开心,一栋楼谁也不睡好的小人。


有感而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追加内容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