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华天科技(SZ002185)$ $埃斯顿(SZ002747)$  $厦门钨业(SH600549)$   这段时间真的很郁闷。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操作。每次心里告诫自己,一定要拿住,跌的时候可以拿很多天,但是稍微一反弹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卖了,因为被套怕了。后面眼睁睁的看着一次次新高。心里难受!但凡拿住一个,现在早就回本了!为什么早上一开盘,看着分时拉直线,我就想卖出,明明买点没问题,就是拿不住,有没有大神。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。而且,我发现根本不能看股吧,非常影响心态。

追加内容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