洒泪挥剑割肉,持股三年,买入时7.1元,看好国资控股,定增10亿BIPV光伏一体,这个是盈利增长的亮点,结果三年都没有投资,资金一直做理财,当然如果反观也不一定是错,因光伏产能过剩,投资可能亏得更多,昨天出的公告,基本上这个项目划上句号,再加上资讯里说新能源业务还在场景中,那即是空话叫口号,从昨天的下跌已反映,出资金的态度。珠海港当初买入本是想着向新能源的方向进军,但无奈国资委的领导也几个落马,能力不够还没远见,当然公司靠玻璃加工也能盈利,现在唯一就是泰国的工厂有可能盈利增长,但这个增长应该有限,因为如果没有泰国的工厂,产品也是国内生产的,所以估计订单也只能是多一点,对业绩的贡献也有限。所以总结秀强对业绩的增长基本没什么盼头,再加上家电不景气,业绩还有可能大幅倒退。从月线图看,如果这几天还不能大幅拉升,月线MACD就是空头再次死叉,那这波的杀跌动力就非常强,所以以安全考虑,昨天果断清仓。当然也有可能是低位出利空,骗筹码,但没办法,如果是我也认了,技不如人。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