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结论:ST可能性比较小

暗保没有经过董事会,股东会决议这种暗保是没有法律支撑的,打官司必赢成为共识。A股上已经有先例。我想河南国资和荣科也不想看到荣科ST吧,ST对河南的商誉打击损失是很大的。既然打官司必赢,这个钱1.36亿河南国资没有吗?可以先拿出来垫付代替荣科的责任。官司赢了就能拿回来了,官司8月初开庭,顶多放几个月,等于去拍卖交保证金,没拍成自然退回的道理是一样的。至于官司8月初开打,你告了,没有撤都是要开打的,这个是正常流程。不用过度解读。再者,我认为大概率还是辽宁国科要拿其它资产出来代替荣科的暗保责任,甚至不用河南国资出这个钱。市场上很多人说辽宁国科没钱了,资不抵债了,完全是没有根据的胡扯。才一个多亿而已。几年前卖公司给荣科的几个亿不可能没了,贷款一个多亿也不可能全花掉了,过去几年在荣科圈的钱至少也得有好几个亿吧,这个月还看到辽宁国科新注册了三间公司,实缴资金就超过一个亿。如果辽宁国科没有及时担起这个责任,到时荣科的损失他会赔得更惨!所以我判断,结论是辽宁会担过荣科这个暗保责任。暗保会完美解决。暗保问题解决估计要到月底差不多最后一刻才会公布的,这段时间就让你煎熬,难受。荣科老板就是这种格局,没撤。不看好荣科的卖掉就是了,外面大把机会,每天超百股涨停,大盘最近也有的转的趋势,完全没有必要耗在这,浪费时间。

2026-06-19 08:41:51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

暂时忘掉荣科吧,在外面打野挺爽,没有必要浪费心神在一个无脑的公司这里,昨天买东方国信涨停,买高特电子也大涨

2026-06-19 08:57:33 作者更新了以下内容

荣科未来是百分之一百是要重组的,两条关键信息说明了一切。第一,财务与豫信电科并表,说明荣科在豫信电科的计划内未来是绝对不会差的。第二,公积金补亏损,用了5.5亿的公积金来初了过去几年亏损,当前就是一个壳。不要相信他们怎么说,要看他们怎么做,嘴巴会骗人,但身体很诚实,动作不会骗人的。最近大半年,荣科的管理层玩合打压荣科的股价,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呢?自己的钱,国资的资产不是损失了吗?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暂时的,是为了装资产获得更多的股票作准备的。反正我是这样理解的,你们可以保留自己的意见,时间会给出答案的。

追加内容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