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假酒哥这样积极唱空群体,只有两种可能,一是主力的马甲拿工资办事,二是被三七深深的伤过,而且现在都还套在里面,转变唱空做多的模式,基本上都是一些老顽固最喜欢玩的,它以为这样能帮助主力清理盘面,然后好让主力快速完成清理,快速拉升,好解套!事实上这类人不管是股市还是现实生活中都过得很不如意!不过唱空都唱到傻韭菜![憨笑 [憨笑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27.png)
![憨笑 [憨笑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27.png)
了,真就有点小丑了!(上个帖子被秒删,假酒哥你还说不是内部人员)

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