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跌加点仓位,问题不大的,这家企业是有价值的,成长空间很大,而且国资背景,当下也是电力行业大好机遇。
涨停后连续大跌是毫无道理的,这里必然是有人故意为之,原因是这里没什么特大利空啊。
无非是资金不在电力行业,被科技板块吸走,有人借机肆意打压。
接下来电力板块资金必然回流的,科技要面临调整的,
火电明确为未来调峰作用,目前看主业比较干净的,空间是有的,就看怎么干了。
假如明天发一篇未来规划与展望,都不要说什么大的动作,股价都能上一台阶的时间点。
在风口猪都能飞,何况这是国资委的企业。
不要说了,跌就安心加仓。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