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一个十分炸裂的消息忘了说,韩国三星计划回购90万亿韩元股票。
90万亿韩元……换算一下大概就是4000亿的人民币,而这笔钱的目的不是提振股价,也不是回报股东,是发奖金,给员工发奖金……虽然员工拿到股票后不能立刻变现,只能先卖1/3,一年后再卖1/3,两年后再再卖1/3,但这也忒离谱了,你这是恶意发奖金!
我们整个A股一年的回购金额也就差不多1400亿,你三星一家公司一次波回购就秒了我们?你这是恶意回购!股市看美股脸色也就算了,现在还得跟在韩股后面吃尾气,关键是我们股民在盘中还得看梁文锋的脸色。
还是那句话,我们A股股民任何一个放到三国里去,都比司马懿能忍,就算到了现在,单拎出来都比昨晚退出A股的Jukan强。史上最能忍最善良的群体,没有之一。

。。。。。
这几天创新药表现得好像还行的样子,上涨板块的前30个几乎都是医药。
$上证指数(SH000001)$主要还是前段时间AI科技吸血太狠,医药跌回到1年前的位置,而现在又都在寻找高低切的机会,同时医药股的业绩也很不错。好吧我找不到其他原因了,但我依旧不看好。#炒股日记#$京东方A(SZ000725)$
作者声明: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