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电科蓝天(SH688818)$ 收盘了,沪深两市大跌,有人欢喜有人愁,对我来说终于不再是黑色的了,下午突拉的时候实在太诱惑忍不住又抛了一笔,今天高抛五笔这也是继上一次0608日高抛以来再一次做T卖,持仓成本大幅下降,手中也有余粮。可惜当时在61下方已没有多少资金继续卖,最后是一点点凑出来的不然那时我还要加大资金买,现在事后只是想记录下自己当时不害怕没有跟随那些技术派“破位”止损的心里状态,今天第二笔和第三笔也没有做好,特别70这个关口,让我想起周一直接大跌把节前的喜悦给发没了,节前没有做T抛出,而且周二的时候又创新低搞得自己一度怀疑自己 而且已做好下跌抗到58元位置再继续加仓的打算,不到不加,帖子应该还在。好在老天爷眷念周三出了长十号乙的航警信息,以航天工程为首的率先涨停打出标杆效应,一阳改三观今天就轮到电科蓝天了,非常Nice尤其周线妥妥的大长腿美少女,我的最爱可惜不是![呲牙 [呲牙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_28x28/emot21.png)
,有点美中不足没能把周Macd拉红也许今天能涨停那还是可以滴,上面闲聊记录我也做不到精准抄底逃顶,小小的嘚瑟一下,我相信比我做T的大有人在,需要这样的大阳来给我打气,PCB光纤光通信MLCC半导体涨的眼红,电科也算扬眉吐气了一把后面的路还很长,还没到一蹴而就不停涨的阶段,这也是我后面要说的,提前为自己的操作做打算,今日下午拉升之后就缓慢回落了,那这样的话周一周二股价要等待5日10日上来形成支撑,就比如 0408日那天以12.25%大阳收盘之后连续两天缩量回落靠近5日先后再度拉升,今天这次呢个人看会在60日线附近上下四五个点来回折腾洗盘以表5日线10日线跟上来到时候我会在60日线下方又可以买进了,要是强势估计直接在60日上面小阴小阳洗本月还有两个交易日,不会收绿的。送给努力的自己,相信自己的自己,静待下月好事发生,本周末去重庆。

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