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股吧铺天盖地的抹黑,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,别被空头水军制造恐慌交出带血筹码。
无脑黑张口就说小米只会组装、没有核心技术,可自研澎湃OS、手机高端突破、整车量产落地、布局长鑫存储半导体产业链都是实打实落地的成果,不是PPT故事
还有人刻意放大短期利润波动,闭口不谈核心基本面:手机基本盘稳住现金流,汽车业务稳步爬坡,全年交付目标清晰,200亿港元巨额回购真金白银托底股价,管理层用行动认可自身价值
短期股价下跌,是融券做空配合舆论战收割散户,并不是公司经营出了问题。空头有利息成本,耗不起长线资金。
我们散户不要互相踩踏,不追短线涨跌,守住当初买入的核心逻辑:人车家全生态+AI大模型+智能汽车第二增长曲线。
基本面没有崩塌,成长逻辑持续兑现,拿稳筹码,不要倒在黎明前!看好就长期持有,拒绝被舆论割韭菜!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