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铁定是高开,涨停就是不知道了,如果涨停,说明市场认可度比较高的。
我分析一下哈,我的股价是8.88。不高也不低!
第一消息属于比较看好的,想想,我收购你的公司,用银行贷款,贷款6个亿是没有问题的,这个肯定的,说明确实比较看好,公司不是,资本运动也不是啥子,平白无故的的给你6个亿,谁疯了?我现在收购你用6个亿,股权就是你反向收我百分5的股份,这个叫双向操作,5个股票不管减持,还是增持都是要披露的。
现在收购的公司那么有信心,利润今年肯定是有保障的,没保障谁会拿出额外的钱取补贴,谁是啥子?说明确实大客户有保障,三年的期限,锁定利润,空间是有了,这是肯定的,不会让你白拿那么多钱,最后也是锁定股价7.2的低价,白要的股份,4个亿可能不是4个亿,会不会变成8个亿,或者12个亿,对于收购的股东也是增值的表现,双性奔赴的,值得深入,是我,也会这么做。股票升值代表的就是身价,对于收购的公司创造3-5个亿利润,还不如股票来的快的,最起码的有膨胀,公司是绝对没有问题。
公司后续的流动性最起码是有保障的,最起码液冷公司的利润保持在30-40个点位,加上自己公司的营收,后面基本上是盈利回报。
所以我还是比较看好它!
现在就是属于公司花钱买了一个盈利的公司,按照现有的条件,确实6个亿是不亏的。
最后就是大股东,二股东,合谋把上市公司打造成为200亿以上的公司,对于大股东二股东都是有意无意的。
身价的上涨,会带来现金流动性,他们就会想办法提升公司价值,合作的都是大企业,说明还是有点门路的!
看看会不会因为它创造一个妖怪!
追加内容
本文作者可以追加内容哦 !